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

不知不觉的在槟城生活也快要一个月咯,
也发现自己渐渐的陶醉在一个人的生活里了!
有时还真的会舍不得回家!!哈哈..
前几天去参加了POPSTAR的试音活动..结果很幸运的进入了半决赛[表现很不佳]..
但是因为工作的缘故所以只好被逼退赛咯T.T
虽然是有点可惜..但还是要努力的赚钱在行!!!
接下来我有了个新打算,就是在栟城里找个老师学吉他..
因为我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自弹自唱的歌手!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为他们一样!!

还有多一个月多又到我的生日了,去年的生日是和一位好朋友在槟城一起度过..
今年呢?虽然也是在槟城,不过就只是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度过罢了~~T.T
真的是有点想念去年的生日!那时是我第一次吃到火锅!真的很开心..XD

后天就要回去槟城咯~
所以不懂几时才可以上来噼里啪啦的更新博客了!!!
大家千万不要把我忘了哦!!哈哈哈!XD

2 条评论:

  1. =]
    wa~第1次吃火锅~
    才不会把你忘了啦~哈哈~
    会一直想你~X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咚咚~!
    有人在家吗??
    请关注我 o(╯□╰)o ~
    谢谢~ ❤

    回复删除